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工商局]认真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3-20 11:21  

   本站讯 3月15日,新密市工商局、新密市消协在全市范围内隆重举行了“3●15”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一是在市区青屏广场设立主会场,设立真假商品展示台、投诉咨询台,集中受理消费者举报、咨询,利用展板向社会公布2012年打假治劣和消费侵权十大典型案例;二是执法人员全员上岗,深入商场、超市以及社区、乡村,全面巡查、集中执法。各基层工商所和消协分会在辖区集贸市场、社区以及人员集中地设立分会场,并成立了13个志愿者服务队和2个应急执法分队,为消费者提供维权服务;三是组织开展12315投诉大厅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了12个12315投诉大厅,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工商、了解工商、支持工商。此次活动,共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13个,设立投诉咨询台16个,设置展板42块,悬挂宣传条幅20条,发放宣传资料 22000余份,接待消费者咨询36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