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溱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30 17:24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赶考”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溱洧”主题演讲比赛,并邀请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国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莉及局机关党委、工会、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来自中心各部门的8名选手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对“赶考”精神的理解,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让企业满意、让群众放心的使命情怀和服务为民、创新奉献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部分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综合评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赶考不止步,奋斗无止境。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对“赶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奋力开创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