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大数据局]新密政务大厅预约后可到现场办理业务了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0 16:05  

为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办事需求,同时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新密市政务大厅实行“预约办”“掌上办”“网上办”等多种服务模式,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多样化办事诉求。

目前,新密市政务大厅线下窗口现场服务主要采取三种预约办事模式,预约后可到大厅各窗口办理相关业务。电话预约:各窗口部门电话已通过公告形式在网上对外公开,市民群众可根据个人需求拨打所属窗口部门热线电话进行实名登记预约;网上预约:登录“郑好办”APP,点击右上角区县服务进入新密分厅,在主界面点击“预约办事”,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事项、办事日期和具体时间进行预约;现场预约:办事群众到政务大厅后根据工作人员引导现场实名登记预约。

据悉,市民群众到政务大厅现场办事,需遵循工作人员引导,主动出示“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两米安全距离,分散等候、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的停留时间。

新密市在线下实行预约办事的同时,提倡市民群众通过线上“掌上办”“网上办”等方式办理各类业务。可通过“豫事办”、“郑好办”、“交管12123”等APP以及“郑好办”“河南医保”等微信小程序、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等办理业务,也可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官网办理业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