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民政局举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6 17:02  

1月16日上午,新密市民政局举办所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揭牌仪式。新密市副市长尹晓艳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民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

新密市副市长尹晓艳为挂牌仪式致辞并提出四点要求。她指出,新密市民政局事业单位由10个调整为2个,分别是民政综合事务中心和殡葬事务服务中心。改革后,进一步重塑重构了事业单位职能体系,理顺职责关系,优化布局结构,统筹编制资源,突出公益属性,更好地为行政机关提供支持保障,为社会大众提供公共服务。她要求:一是民政局要加强对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业务工作、“三重一大”等工作的领导和管理,明确统分主次关系,完善权责清单,指导督促事业单位围绕新使命、按照新职能、建立新体制,推进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服务提质。二是要全面履职尽责,严格执行“三定”规定,厘清职责职能,重塑职能体系,全力支持保障行政机关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优质服务,创造新业绩,争作新贡献。三是加强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力、执行力和落实力,切实提升观大势、抓大事、管全局的能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政策学习,不断提升干部履职素能。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机制,切实通过改革改变作风、改出新风,激发活力、提振信心,为新密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