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6 21:39  

微信图片_20230116213734.jpg

1月16日上午,中共新密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政协党组副书记贾昊致辞并讲话,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卫婷主持仪式。

贾昊强调,本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是落实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一是抓好系统建设。要扎实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抓好业务建设。要全面履职尽责,严格执行“三定”规定,厘清职责职能,创造新业绩,争作新贡献。三是抓好班子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队伍建设。深入研究新密党史和发展史、社会史,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干部履职素能,为史志和党史研究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张晓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凝聚新动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崭新篇章,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