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精耕细作笃前行,接续奋斗再出发——新密市社保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时代报告  时间:2023-03-23 15:55  

时代报告讯(记者 张华征 桑建伟 通讯员 马建红)一年春好处,奋进正当时。3月22日,新密市社保中心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新密市社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办工作人员。表彰大会由社保中心副主任张静主持。



2023年工作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表彰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工作成效和抗疫中的精神。并根据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社保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明确了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积极稳妥推进社会保障制度改革,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2023年推动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确定了发力点和突破口。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刘军伟以《砥砺奋进结硕果 奋楫争先再杨帆——以奋斗姿态全面推进社保事业新实践》为题发表了讲话。会上他总结了社保中心2022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表示成绩的取得是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肩并肩、心连心,瞄准群众需求,落实高效服务理念,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执着坚守,不懈努力的结果,并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者进行了表彰。随之,社保业务代表发言,与会领导为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的春天,新的起点。优秀的社保人要做一个主动出发的奋斗者。他对此提出了以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群众观念,把“拼状态、比实绩”作为主旋律,以人社系统“能力服务提升工程年”活动为抓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办群众之所需,当好群众的服务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努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松、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还希望同志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主动发展、笃定前行,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不负时代的社保华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