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2023年臭氧管控座谈会
来源:时代报告  时间:2023-03-24 16:29  

时代报告讯(记者 张华征 桑建伟 通讯员 姚礼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控制臭氧指数,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新密市对臭氧管控工作早安排早部署,于3月23日上午召开2023年臭氧管控座谈会 。市领导王志远,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朱建伟,市控尘办、城管局、生态环境新密分局等11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攻坚办专家组、专责督导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分析了我市空气质量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专责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督导发现的问题,并对下步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志远强调,一是聚焦形势。勇于正视突出问题,认清臭氧污染的严峻形势;二是聚焦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涉VOCs行业、生活源污染、臭氧应急管控工作,做到精准治、科学管、依法查;三是聚焦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责任到位、合力到位、督察到位,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工作格局。



最后,各单位就如何做好臭氧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朱建伟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标准,问题处置到位。尽快扭转我市面临的不利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