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大隗镇开展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新密市大隗镇  时间:2024-03-08 16:15  

为进一步凝聚妇心妇能,共庆节日、共谋发展,用心续写新篇章,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当天上午,大隗镇组织开展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机关全体女干部及各村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妇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特聘请我市知名家庭教育讲师陈亮以《魅力女性 “六道”智慧》为题进行知识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了新时代女性如何处理在工作、家庭及生活中的角色转换,激励广大女性同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投入到工作、家庭及生活中,为全镇“一镇五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认为,在2023年工作,广大女同胞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奋战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打拼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耕耘在科教文卫、社会服务的最前沿,充分展现出自强不息、果敢勇毅、睿智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用智慧、勤劳、创造和奉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会议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大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镇广大女同胞们继续勤学善思强本领,心无旁骛加油干,在各自岗位拼搏奉献,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在大隗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最美身姿,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大隗现代化中心镇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