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新密市发改委  时间:2024-03-08 16:17  

2024年3月8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明晓主持,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及经发办主任,纪委监委、政法委、法院、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艳艳以“同心奋进新征程 砥砺前行谱华章”为主题作了专题工作报告。大会通报表扬了2023年新密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并对2023年度新密市发展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粮食储备工作先进个人、2023年度新密市发展和改革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现场表彰。

市政府办赵明晓主任最后强调,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站位,观大势干实事,不断提高服务全局的水平,切实抓好经济分析和政策研究,抓好综合统筹和综合平衡;要以更强的担当,抓重点破难点,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扩量,积极推动资金争取提质提效,努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以更高的要求,严作风严标准,打造发改系统优秀干部队伍,切实筑牢干事根基,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坚决守好从政底线。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密实践中彰显发改担当、展现发改作为、作出发改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