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最高人民法院选派中央选调生到新密基层锻炼
来源:新密法院  时间:2024-03-08 16:19  

3月6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杨永清一行送5名中央选调生到新密基层锻炼,并在新密市调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兆法,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处长孙志平,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乔亦丹,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处长王高峰,新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照恒、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红伟、米村镇副镇长张登朝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到米村镇农副产品产业联盟营销中心、月寨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情况。接着到米村人民法庭调研指导诉源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随后到新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莲池”文化长廊、党员活动中心、警务中心、青少年司法社会工作中心调研参观。之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陈兆法主任主持。

会上,5名选调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郭红伟院长介绍了新密市和新密法院基本情况,张登朝副镇长介绍了米村镇及月寨村相关情况,乔亦丹主任对配合上级法院选调生培养锻炼作出表态。

最后,杨永清同志作总结讲话,传达最高人民法院对中央选调生到基层锻炼的有关要求,向河南三级法院及新密市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选调生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在挂职锻炼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心全意投身乡村振兴和法治建设的广阔天地,在新的舞台、新的岗位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二是要虚心向新密基层同事学习,勤于学、敏于思、善于做,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工作联系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要求,树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