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进企业一线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4-03-11 15:52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政务办《关于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2024年3月8日下午,由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带头,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同,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新密市“政务服务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精准摸排、精准实施、精准服务,进一步拉近政企距离,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信心。 

走访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会平,分别与河南大成精工有限公司、郑州八方包装纸制品有限公司、河南康满馨实业有限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近距离进行交流、倾听,认真排查区域内所属建设项目、市场主体在建设和运行中需要政务服务部门协调和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好政务服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从“企业跑”变为“政府跑”,“走”出质量,“访”出成效,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积极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企业度过当前困难,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以政务服务之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