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  时间:2024-03-13 15:51  

为表彰先进、提振士气、统一思想,近期,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任务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最后,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新密分局2023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还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熟悉政策,精通业务,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既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也要向市内外有益经验学习,努力成为医保领域里的行家里手。二要转变作风、情系于民。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主动与群众接触,倾听群众诉求,热心服务企业,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使每一项决策都成为尊重民意、吸纳民智的过程,把每一项工作都办成服务群众、惠民利民的实事。三要勇于担当、善于落实。要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的精神,落实目标责任制,做到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反馈、有成果,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地率。四要依法办事、廉洁从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化解矛盾,确保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健康运行。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扎紧反腐倡廉制度笼子,习惯在“玻璃房”中办公,在“聚光灯”下成长。切实强化自律意识,坚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营造崇实尚廉的行业风尚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