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阳春三月不宜迟,春风植树正当时 ——新密市米村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密市米村镇  时间:2024-03-13 15:52  

阳春三月不宜迟,春风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新密市米村镇组织开展“为家园增绿,为党旗添彩,米村镇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活动,米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森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前往米村镇金井沟村共同参加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围堰、踩实固苗。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共种树200多株。每一名人员都显得热情四射、干劲十足,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春意。

此次组织的植树造林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始终牢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生态共识,为建设美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

下一步,米村镇将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好时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和国土绿化建设新高潮,加快米村镇绿化生态建设步伐,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引领全民参与乡村振兴,共建宜居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美丽米村增绿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