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苟堂镇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密市苟堂镇  时间:2024-03-14 14:32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密市苟堂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紧扣重点。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损害营商环境警示案例,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完善“一项目一专班”制度,定期梳理研判,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强化走访调研,打通堵点。主动走访辖区企业,畅通联系渠道,积极宣传各级惠企政策,对企业的诉求快速反应、及时回应,做到“有求必应、主动热情”,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资金等问题6个,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三是深化作风整顿,消除痛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镇纪委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监督的重点,着力破除影响营商环境的中梗阻、庸懒散等问题。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持续开展对窗口服务人员的培训学习活动,重点提高办事人员的服务能力素质,督促改进作风,有力有效帮助办事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推动经济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