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博物馆组织开展“弘扬历史文化 培育社会新人”社教活动
来源:新密市文广旅体局  时间:2024-03-28 15:59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历史文化,加强青少年学生对历史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增强文化自信。3月27日,新密市博物馆组织大隗镇实验学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教育活动,共有109名学生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室外展区石刻展、室内展厅“梦回汉朝·汉代文物精品展”。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结合文献照片、文字及实物,学生们走近文物、走近历史,深入领略新密灿烂的历史文化。

通过这次社教活动,大隗镇实验学校的师生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历史文化的认识,也提高了自身文化素养。今后,新密市博物馆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学生们的心里播下中华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的种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