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领导参加人大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6-01-29 15:48  

  本站讯:1月28日,市领导张红伟、李芳、王玉枝、桑萌莉、付建峰、辛绍河、史启新、虎荣鑫等分赴各人大代表团、政协联络组参加分组讨论。     

  在参加超化镇联络组讨论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市政协副主席高永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霞与代表、委员们就煤矿沉陷区群众安置、耐材企业转型升级、土地流转、交通路网、新型社区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张红伟指出,超化镇在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中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党委政府要认真对待,依法依规逐步去解决,切实保障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张红伟希望超化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谋划好自己的发展定位,通过交通路网建设实现转型升级。当天下午,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市政协副主席高永森又来到新华路办事处代表团联络组参加讨论。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就如何促进我市平安建设、科技创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踊跃发言。张红伟希望代表委员们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知识密集的优势,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李芳,市政协副主席宋林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福安、张志强先后来到市政协直属二组讨论会场和曲梁镇代表团、联络组,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起,围绕市委书记蒿铁群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中,与会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李芳认真倾听,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在市政协直属二组讨论现场,李芳希望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曲梁镇代表团联络组讨论现场,李芳希望与会代表、委员能够齐心协力,服务集聚区建设,牢牢树立“新城”意识,打破封闭保守思想,用发展眼光看待问题,把握机遇,无愧于人民的重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枝参加了岳村镇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代表和委员们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及“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如道路建设、新型城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讨论会上,王玉枝说,岳村镇文化资源丰富,李家沟遗址就在岳村镇,今后要深挖文化资源,并将这些资源规划好、建设好、宣传好;要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只有农业增效百姓才能增收,同时要不断支持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市政协主席桑萌莉参加了政协青屏街联络组的讨论,认真听取了与会政协委员的讨论发言,并广泛征求了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2016年工作的意见。桑萌莉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积极履职,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上多提议案;要打造让群众能够感觉到的切实的变化,共享发展成果。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桑萌莉、副市长姚志刚又到来集镇代表团、联络组,与代表们深入交流,进行讨论。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来集镇实际情况建言献策。桑萌莉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来集镇的发展给予肯定和鼓励。她说,代表们要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要工作作为参政议政的主要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务实之言,谋科学发展大计;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在转型发展方面,要多多支持本土企业家,服务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增强新密企业家投资新密的信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建峰,市政府党组成员邓国峰、丁国仁参加了平陌镇人大代表团联络组讨论。会上,代表们依次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文字精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具体、真实,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这个报告振奋人心,会后要结合平陌镇实际做好下一步工作。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付建峰说,“十二五”时期,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我市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使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展望“十三五”将继续以“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为奋斗目标,抢抓机遇,力求改善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市政协副主席李松涛参加了直属三组代表团、政协联络组讨论。代表们围绕市长张红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就教育、卫生、文化方面等问题展开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辛绍河说,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要发挥优势,凝聚人心,一切为发展,以文化建设,五大体系建设,交通路网为先导,域内畅通,域外衔接;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政府会吸收采纳,消化理解,梳理归纳,并以此为动力,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要加强资本市场运作,加强财政收入,加强土地出让,加强项目建设。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我市经济建设和民生建设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启新参加白寨镇代表团讨论。白寨镇代表团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倍受鼓舞,振奋人心,报告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围绕企业转型、生态环境、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会场讨论氛围热烈,史启新与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共同为白寨镇发展出谋划策。史启新指出,白寨镇的发展要发挥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白寨镇代表团能提出高质量的提案。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虎荣鑫参加了米村镇人大代表团的分组讨论。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布局为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浓厚,积极为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执政理念。虎荣鑫肯定了米村镇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他希望代表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认清形势、顺应时势、适应大势、发挥优势,尽力竭力惠民生,凝心竭力促和谐,为我市和谐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