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03-16 19:23  

  本站讯(通讯员 邓弘毅)为期四天的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3月16日下午在青屏剧院胜利闭幕。

  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李芳、桑萌莉、王鲁明、王玉枝、姚志刚、高永森、岳会玲、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王鲁明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57人,实254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由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高永森所作的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王鲁明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蒿铁群的重要讲话,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报告,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坦诚建言、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关爱民生的不懈追求,全面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王鲁明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定位、性质、功能和作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切实巩固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大局,紧扣创建“四区两城”的发展战略,着力在交通路网、现代产业、新型城镇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坚持人民民主,汇聚智慧力量,努力营造广开言路、平等协商、合作共事的政治氛围;要坚持关注民生,践行为民宗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接地气、察民情,把各界群众的意愿与心声反映上来,使政协真正成为体现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要坚持务实创新,加强自身建设,要始终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政协机关干部的服务水平。

  下午5点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