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市举行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6-01-27 18:58  

  本站讯(通讯员 黄洋)1月27日,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青屏宾馆举行预备会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88名,实到 272名,符合法定人数。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枝主持预备会议,副主任许东凡、秦耀堂、徐培林、王敬梅,党组副书记李霞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许东凡所作的四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根据大会议程,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新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新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新密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新密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新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上,王玉枝希望全体代表要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