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25 20:03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青屏宾馆东三楼南会议厅召开。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王鲁明、姚志刚、高永森、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65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256人,符合规定人数。主要议题是进行大会发言和大会颁奖。

市政协常委于俊玲、刘力铭,市政协委员周保才、钱芙红、马素梅、郑三营分别就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倾力发展绿色耐材、打造世界耐材之都,破解我市养老产业发展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城镇新建小区教育配套,提升我市城市文化品位和内涵等方面发言。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宣读了《政协新密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政协新密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对袁庄乡等27个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于明等58名优秀政协委员、王冠鹏等34名先进政协工作者、纪委监委等30个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先进单位和30篇优秀征文予以表彰,对平陌镇政协联络组提出的《关于加快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与管理的提案》等20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人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