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政协新密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25 19:55  

2月25日上午,政协新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青屏剧院举行。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高永森、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65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25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政协新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王鲁明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充分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二要彰显责任担当,要本着对政协事业、对新密发展、对新密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审议好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要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新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三要严肃会风会纪,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鼓劲奋进的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