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青屏街办事处]政协青屏联络组委员参加市五届三次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27 16:36  

为期三天的政协新密市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今天下午在青屏剧院胜利闭幕,来自青屏街联络组的7名政协委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市委蒿书记讲话、政协王主席政协工作报告、李主席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三次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脱贫攻坚三大战役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想法。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这次会议,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聚焦社会和群众关切问题,坚持质量为先、质量第一的原则共提交了9件高质量提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