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晚报]新密纪委携手妇联 开评“好家风家庭”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8-03-06 09:02  

本报讯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优良家风,在全市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昨日,记者获悉,新密市纪委携手新密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

据了解,“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是该市三八节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尊老爱幼、艰苦创业、家风清廉、修身慎独、遵守乡约、邻里和睦等6个条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评选。对上报的“好家风家庭”,事迹特别突出的,将组织集中表彰活动,并组织专门人员深入采访,将其先进事迹汇编成册,制作专题教育片,进行公开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年以来,新密市高度重视家庭家风建设工作,党员干部带头“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2017年,该市共评选出“好家风家庭”462家,评选出优秀家风故事60篇,将其汇编成书定名《德馨万家》,并将其中的优秀事迹制作成电教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郑报融媒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朱海鑫 杨皓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