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大河网]新密市:15名特约监察员上岗履职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0-04-03 09:45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园园通讯员王建坡)为进一步强化外部监督,近日,新密市纪委监委会同有关单位,经过筛选推荐、提名考察,择优聘请了15名特约监察员。这些特约监察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也有党代表、企业家、村干部,还有基层群众代表。他们将落实监督首责当好“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员”,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联络员”,倡树新风正气当好“示范员”,切实履行特约监察员光荣使命。

新密市纪委监委统一为15名特约监察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帮助他们迅速找准定位、转换角色,早日进入状态、发挥作用;同时将特约监察员学习培训融入纪检监察干部年度培训计划,还将定期邀请特约监察员列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会议,为特约监察员充分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