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晚报]新密市卫健委走访慰问全市优秀医师代表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08-20 17:40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婧)时值第三个“中国医师节”,19日上午,新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寇海荣带领班子成员走访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感谢他们积极参与抗疫斗争,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卫健系统的医务工作者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全市人民构筑起生命防线,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工作者。寇海荣一行先后到新密市中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第一人民医院、郑煤集团总医院、中康医院、新华医院、大隗镇中心卫生院等,走进诊疗室看望了吕雪萍、靳晓伟、马桂梅、陈敏政、李明霞、胡仕强、王洋、张少强等一线优秀医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寇海荣现场详细询问了医生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务实重干、勤勉敬业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通过他们向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日夜奋战、精心施治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寇海荣强调,秋冬季即将来临,面对呼吸道疾病高发态势和疫情反弹风险交织叠加的形势,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哨点”作用,慎终如始、毫不松懈落细“五有三严”举措,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保持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当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守护神”,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