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需要变更信息的热用户看这里
来源:中原环保新密热力有限公司  时间:2023-06-01 16:25  

《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   热用户需停止或者恢复用热、变更用热面积、变更热用户的,应当在当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办理相关手续。




热用户您好,如您有以下几种情况需要变更用热面积、变更热用户的:

(1)新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证),需变更计费面积为套内建筑面积的;

(2)所购房屋为二手房,需变更用户姓名、联系方式的;

(3)原登记房屋楼号、单元、楼层、方位、门牌号等信息有误,需要更正的。

请您在当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携带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证)及房主本人身份证前往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疫情期间请您佩戴好口罩,错峰、有序前来办理。



- -THE END- -



客户服务中心地址:西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西北角阳光花园南门口东侧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

服务热线:8588868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