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又增设燃气营业点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2-31 16:54  

11月30日,位于密杞大道与兴业路西南角的新密港华燃气曲梁营业点开业。这已是新密市第5处燃气营业点。

新密市城管局副科级干部郑晓龙,新密港华总经理郭廷进出席开业仪式。

新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HK0003)在河南省投资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LNG气化站一座、门站一座、日供气量可达100万方,在2012年成功引入第二气源——中石油气源,实现双气源格局。截至2019年12月底,已敷设管道420公里,基本覆盖新密全域,发展工商用户300余户,新农村社区项目44个、居民用户15000余户。目前主要经营区域应用范围包括耐材企业、造纸业、服装制造业及食品加工业等多个领域。

与此同时,记者从新密市城管局公用事业管理科了解到,新密目前有港华、中裕2家燃气企业,为确保民生用气,每年增加资源供应,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没有交费也要求燃气企业无条件不间断供应。截止目前,13.5万余家庭用户和950户工商业用户用上了天然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