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人口计生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4-15 09:02  

  本站讯(通讯员 常书霞 王云阁 )为促进党员干部思想纯洁、作风清正廉洁,连日来,新密市人口计生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精心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由委主任冯嵩懿任组长,党组书记李进怀和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委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党组书记李进怀兼任。办公室内设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活动督查组、对外联络组。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领导体系。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利用网站、广播、计生平台等载体,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图片等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大力宣传党的群众路线,创新举措深入开展,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召开党组会、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会等方式,制定了学习计划,采取自主学和集中学习,按照计划每周二和周五为集中学习时间,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文件精神,学习计划涵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材各方面的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