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编办]“三结合”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4-15 09:13  

  本站讯(通讯员 胡桂萌)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新密市编办结合编制部门业务工作实际,采取“三结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出成绩、见实效。

   一、与事业单位法人年检相结合。针对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专办员流动性较大的实际,该办对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专办员进行针对性的业务知识培训,通过现场“手把手、面对面”的教学,细心耐心的解答专办员培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培训加强了专办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年检工作效率。

  二、与中文域名注册管理相结合。该办积极学习贯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构建宣教平台,广泛学习宣传,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对中文专用域名注册工作的认识。改变工作作风,从“等进来”变为“走出去”,开展上门服务,积极沟通协调,把握工作的主动性。

  三、与提高服务意识相结合。该办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央、省市教育实践活动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采取发放意见征求表、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办法向单位内部干部职工广泛征求“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公开办事流程、咨询电话、联系人员等相关信息,定期走访联系群众,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