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团市委]“四个坚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4-15 09:59  

  本站讯(通讯员 邓莉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一优良传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始终以群众观点引领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四个坚持”,确保将活动做到青少年心坎里。

  一是坚持以全面开展反对“四风”行动为切入点,大力改进团干队伍作风。团市委紧密围绕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改进团干队伍作风。要求全市团干树立服务青年群众观点,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密切联系青年群众,倾听基层心声,及时解决基层团组织面临的实际问题,真心实意为青年办实事,全心全意为青年谋利益。

  二是坚持机关党、团员干部全员参与学习,切实形成浓厚氛围。团市委坚持“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按照“团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工作计划安排”,组织机关党、团员干部全员学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百问》等书籍,要求机关党团员全体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增强个人理论水平。

  三是坚持和团内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结合实际等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团内活动,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团组织服务能力。

  四是坚持媒体运用,创新服务青年方法。运用“新密共青团”新浪博客、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与青年的沟通联系,开展“共青团与青年心贴心”网络征求意见活动,全面了解广大青年群众需求,切实把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少年最需要的地方,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