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来集镇]接受传统教育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4-16 08:56  
  本站讯(通讯员 张小丽)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近日,来集镇邀请杨家门村老党员杨元杰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曾担任过杨家门村党支部副书记、会计主任的81岁老党员杨元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杨家门村的发展史和创业史,讲述当时村两委的工作思路、怎样创业、怎样为群众办实事、怎样创办集体经济等,特别是讲到在当时及其困难的情况下,村两委想尽一切办法发展集体经济,创办了杨家门村造纸厂时,更是令全体与会人员为之振奋。杨元杰老同志的讲解不仅使现场参会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又受到了一次优良传统教育,更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学习他们直面现实,艰苦创业的精神,为民服务的意识,民主团结的气氛以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等。在今后工作中,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