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药监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四风之害》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4-17 09:05  

  本站讯(通讯员 李留萍 朱刘杰)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 4月16日下午,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

  《四风之害》是一部警示性、针对性很强的廉洁教育片,通过大量的反面事例和数据对比鲜明深刻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阐述根除四风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观影结束后,局长侯德林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要求。他强调,在全面深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倾向进行一次大扫除,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构筑防腐抗变堡垒,增强监管队伍战斗力。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是一次党风党纪、廉洁自律教育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加强自我道德的修养,争做新时期好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