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白寨镇]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4-17 09:07  

  本站讯(通讯员 郑丽莉)4月14日—16日,白寨镇各村、非公经济组织在镇派13个指导组的监督指导下,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标志着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

  动员会上,各村支部书记、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发表动员讲话,传达全镇村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指示精神,对目标要求、时间范围、工作重点、主要环节、具体要求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活动,认真查摆问题,祛除“四风”之病,多谋为民之事。各指导组组长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密市委和镇党委的基本要求;真抓实做,重点解决“四风”、侵害群众利益和党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坚持以身作则开展指导,公布指导组联系方式,随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白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对镇、村领导班子,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23个村和6个非公经济组织全部召开动员会,收回征求意见表1300余份,梳理出各类意见建议32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