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石家庄市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12 16:38  

为淘汰落后产能、加快存量产能的改造提升。7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谷鹏,郑州市二级巡视员、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海福军一行到我市调研低端产能退出机制情况。我市副市长尹晓艳一同参加调研。 

谷鹏一行先后来到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豫兴热风炉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科研专利、能源消耗和能源使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指出,耐材企业要在符合行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产业政策等要求的基础上,进行节能降耗、治污减排、提升生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等方面的技术改造。

会议强调,要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从能耗、环保、质量、安全、技术五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通过落实政府部门与相关企业联动,依法依规协同推进落后产能退出工作。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快装备升级,节能降耗、减排降碳等方面的技术改造。达到存量产能的改造提升和优化升级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