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调研回归经济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11 15:51  


7月9日上午,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调研回归经济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新密市领导刘彦伟、焦成举一同参加调研。

程洋先后来到袁庄、超化、刘寨、岳村4个乡镇进行调研,查看了众博医药产业园项目、瑞泰节能公司年产80万件装窑衬生产建设项目、甄优味食品年加工600吨速冻食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公司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


自回归经济工作开展以来,新密市以招商、服务、创新为抓手,实施技术回援、人才回聚、资金回流、企业回迁、价值回归、乡情回馈的“六回”方针,形成“回归经济”集群效应,吸引越来越多的新密乡贤返乡创业,目前已吸引160名各类人才返乡创业就业,推动签约密籍企业回归项目12个,落地开工32个,总投资30多亿元。

在岳村镇,程洋等为新密市国家级电商进农村项目直播基地揭牌,并现场查看了电商直播情况。

座谈中,与会的5家企业负责人一一发言,介绍了企业目前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程洋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新密市通过抓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和乡村面貌有了明显变化,美丽乡村建设、生态资源保护、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新密美食、美景已经名扬河南,营商环境已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为大力发展回归经济打下坚实基础。

程洋表示,市乡两级政府要诚心、用心、倾心邀请密商密才回归创业兴业,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希望各企业放心、安心、专心发展,在市、乡、村三级支持下,加大创新和研发,努力将企业发展成为专精特新型企业,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新密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