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职教中心参与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性新兴专业点”评选
来源:新密市教育局  时间:2023-12-14 15:44  

12月12日,由郑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魏雪主任带队,“示范性新兴专业点”评审专家组组长刘景忠等一行7人对市职教中心示范性新兴专业——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进行观摩评选。

上午9时,专家组首先在大学馆茶艺实训室听取了钱建军校长关于职教中心示范性新兴专业——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建设项目的现场汇报。

10时20分,专家组成员在听取完专业建设汇报后,分两组到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所在地北密新路校区随机选取两节课并推门听课。听课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了现场座谈。

下午,专家组就申报材料、专业建设档案、校内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中康医院进行实地查看。查看结束后,现场召开了专家组评审会议,对职教中心申报的示范性新兴专业——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建设项目进行全面评审并现场给出了反馈意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有思路、领导有干劲、教师有热情;专业建设有规划、新专业有基础、专业发展有愿景;学生有归属感、有获得感、有方向感。同时,专家组从增设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支撑材料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钱建军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到校进行现场考察指导,并感谢专家组对职教中心康养休闲旅游服务专业参与此次评选工作给出的中肯、客观的修正意见,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就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所提出的系列问题,深入分析、查漏补缺,积极有效开展整改工作,最终达到期望水平。

接下来,学校将认真总结本次“示范性新兴专业点”评选工作经验,加大专业建设工作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新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