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2024年春节企业困难职工救助工作会
来源:新密市人社局  时间:2024-01-10 16:04  

为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全市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新密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1月10日召开2024年春节企业困难职工救助工作会,原集体企业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本次救助工作的救助范围、方法及流程,明确了各项困难职工申请条件、申报材料,要求各单位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按照规章流程申报,不得有漏报错报的现象发生。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救助工作,把握好救助范围及条件,认真筛选人员名单,确保救助金发放到真正有困难的职工手中。要把本次救助工作做细做实,针对特别困难的职工重点帮扶,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国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