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公告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31 16:4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人社部门关于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活动要求,全力保障春节后我市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的需求,新密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定于2023年2月6日上午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活动。

一、举办时间

2023年2月6日(正月十六),上午9:00—13:00

二、举办地点

新密市行政路

三、服务对象

1、我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

2、返乡农民工、应往届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脱贫人口等各类求职群体。

四、企业报名

1、企业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复印件,到新密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一楼人才市场现场报名,免费参与本次招聘会;

2、报名企业请于2月6日(正月十六)上午8:00在行政路与文化街交叉口处报到,参会不超过2人,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资料,免费提供早餐。

五、咨询服务

联 系 人:杨淇茗

咨询电话:69826011、69826012

 

 

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密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