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S317新建公路建设项目云蒙山特大桥右幅中跨顺利合龙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08 17:20  


6月6日,由隧道股份上海路桥承建的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云蒙山特大桥右幅中跨顺利合龙。

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项目路线全长约37.88公里,新密境里程22.2公里,全线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其中云蒙山特大桥位于我市云蒙山水库下游,为T型刚构桥设计,全长581.5米,是河南省在建的最大跨度的T型刚构桥。

云蒙山特大桥右幅的成功合龙,为未来全桥的合龙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预计八月底,云蒙山特大桥将迎来全桥合龙。截止目前,S317工程新密段路基挖方已完成约85%,填方完成约80%,桥梁涵洞工程已完成85%,路面工程将于今年全面开展。待S317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提升郑州南部地区的道路通行能力,从我市市区到新郑机场的路程将缩短至半个小时,对促进新密、新郑与郑州港区的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