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购车 福利最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13 16:43  

福利一:2亿元汽车消费券,大礼包等你领取

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在郑州市域指定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均有机会领取3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汽车消费券,总计2亿元


 

福利二新密市购车消费券可叠加

在新密市9家车企购车前,登录郑好办点击左上角郑州市选择新密分厅,即可领取2000元购车优惠券(6月30日截止);上牌后,凭身份证复印件、9家车企6月购车发票、行车证复印件可在新密市政务服务大厅东厅3楼商务局窗口领取1000元购车返利购物卡(共400份先到先得)。




福利:车辆购置税减免涵盖蓝牌、绿牌车

l燃油车(蓝牌)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置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l新能源车(绿牌)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福利上牌不限户籍,实行“一证通办”

2022年5月1日起,对非郑州户籍办理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注册登记的,申请人可凭居民身份证“一证通办”,无需再提交居住证明。

举例:6月1日,一名非郑州户籍消费者新密市域指定的某品牌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价格26万元的燃油车,较平时能多享受的优惠政策有:1.购车前,可在郑好办新密分厅领取2000元汽车优惠券(6月30日截止);2.购车后,仅凭居民身份证即可办理上牌手续;3.较平时少1.11万元车辆购置税4.可在郑好办申请7000元汽车消费券;5.上牌后,可在新密市政务服务大厅东厅3楼商务局窗口领取1000元购车返利购物卡。以上总计优惠2.11万元,此外还可享受汽车4S店的其他促销优惠活动。

温馨提醒:汽车消费券采用“先购车上牌、后领券”的模式,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更多信息请关注各区县(市)活动公告)

 

“郑好办”汽车消费券活动二维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