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县道X048刘关线S321至刘寨段公路桥梁整修施工绕行公告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20 15:46  

为消除县道桥梁安全隐患,市交通运输局自7月20日开始对X048刘关线龙泉大桥、X048刘关线下穿铁路桥梁伸缩缝进行整修。本次整修将采用全封闭方式施工,施工期间道路断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断行时限

2022年7月20日起至2022年8月25日止(工期35天)。

二、绕行方案

1.从省道S321线向东绕道曲梁镇黄帝宫旅游通道后沿黄帝宫旅游通道向西通行至刘寨镇。

2.从省道S321线刘沃村向南沿乡道Y036线(盛润路)行进至崔岗村后,向东沿乡道Y009线至刘寨镇(仅限小型车辆绕行)。

施工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其他过往车辆、行人自觉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行。


                                                                             新密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