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非机动车违停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新密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7-26 17:10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着力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积极推动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2023年7月25 日上午,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在联通公司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非机动车违停执法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裴俊朋主持,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樊帅、局法制信访科全体人员、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相关中队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局法制信访科科长牛孜铭对非机动车违法停放的法律依据、取证程序、处罚程序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就如何运用执法记录仪对非机动车违停行为进行取证做出了全面详细的讲解指导,并对各中队在违停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出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办案观念和规范取证意识,对今后规范非机动车违法停放查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城市管理部门温馨提醒:自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机动车停放集中整治工作。请将您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并按照地面指示箭头方向有序停放。凡不按要求停放的非机动车,根据《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市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将采取宣传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依法对违法停放非机动车进行治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