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新密段正式通车
来源:新密发布  时间:2024-01-31 15:39  

今天早上10点S317 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新密段正式通车。

1月30日,由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上海城建上海路桥承建的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新密段全线正式通车。

据了解,作为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全长37.888公里,线路东西走向,新密段全长22.2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起点位于新郑市机场高速收费站,终点位于新密市溱水路。 

此段通车后,新密市区到大学南路的路程将缩短至15分钟,从新密至新郑机场仅需半小时!

郑州S317项目新密段主线的贯通,将极大提升郑州南部地区的道路通行能力,对促进新密、新郑与郑州港区的区域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