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7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0-12 11:38  

10月12日上午,新密市教体局在第二高级中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密市2017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教体局党组成员刘自强、食安办主任徐剑东、副主任王晓磊以及新密市各乡镇办事处中心校和局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和餐饮公司法人400余人参加会议。

食安办副主任王晓磊首先宣读《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并点名批评在秋季开学检查中六所较差的单位及其负责人、当日陪餐领导和食品安全特派员。食安办主任徐剑东对2017年秋季开学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袁庄乡中心学校、市直二幼和超化镇第三初级中学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与参会单位相关人员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

教体局党组成员刘自强主任讲话,他要求希望大家把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来对待,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