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举行2017年度“金秋爱心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08-28 11:42  

8月27日下午,中海地产东城半岛携手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举行2017年度“金秋爱心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新密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志刚,宣传部副部长李绍光,教体局领导卢长水、李书建、冯书山出席发放仪式。

新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向支持“金秋爱心助学”活动的中海地产董事长韦传彬颁发荣誉证书,接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这次举办的“2017年度金秋爱心助学”活动,郑州中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出资金50万元,重奖考入名校的学生。向考入清华大学的新密二高学生魏星月、新密一高学生孙泓朴分别颁发了5万元助学金,向文科状元新密一高的包孟晓颁发2万元。奖励了28名优秀大学生,资助了98名困难大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至2000元不等。奖励了141名优秀农村教师,每人1000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