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7 17:37  

8月15日晚,新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岳伟、秦召玉、张翔、刘军杰、贾昊出席会议。

会上,新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四组、七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针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会议并对第四次全民核酸检测、近期疫苗接种、秋季开学三个方案进行了研究安排。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压力仍然很大,指挥部各组各专班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管理,认真抓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指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考虑细致、安排到位。

陈春梅强调,特殊时期要强化担当,指挥部要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加强督导检查。要对全市乡科级干部、村(社区)干部纪律作风进行严格要求,各级领导、广大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作风,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