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举办“郑州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07 17:13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在中强光年售楼部前举办“郑州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及新密市楼盘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本次活动将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搭建住房供求平台,实现市场互动,信息共享,加快资金回笼,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促销月活动,从6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将组织开展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养老地产专题推介会、外来务工人员购房专题推介会、网上房展会、房企让利惠民等活动,政府将陆续出台一系列配套优惠政策,让广大购房者切实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