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统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9 16:56  

  本站讯:11月28日,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安排统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副书记赵松涛同志主持。

  会上,纪检组长樊小萍同志传达《中共新密市统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案》(新密统党文〔2017〕26 号)文件。副书记赵松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及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传达了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统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体任务清单,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坚定做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