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市市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03 16:13  

  本站讯(通讯员 陈宏洋)11月2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蒿铁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刘广军、辛绍河、史启新、李婷、张治怀、姚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先后进行了发言,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谈认识体会,谈落实举措,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在发言结束后,蒿铁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持续深化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光明前景的认识把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坚守政治道路,确保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蒿铁群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学深一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上做好表率;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好表率;在学以致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上做好表率;在强化政治责任、转变作风、严于律己上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创建“四区两城”、实现“两个率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