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15 09:02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新密市退休老干部  赵全印 

  离而不休献余热。我市老年干部活动中心退休老干部赵全印,今年83岁,是一名党龄62年的老党员,虽已退休多年,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宗旨,信念坚定,无论在职或是退休,保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念一直没变,心系党和群众。十九大召开后,他更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共产党员,永不退休”。 

  赵全印表示: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特别有感触,在笔记上工工整整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锦绣前程,习近平主席带领开辟新征程,实现目标双100,再扬伟大中国梦”几句话。为了不忘初心,自己找到了1955年入党的誓词,温习了一遍。又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有关解读打印了50份,第一时间购买了十九大精神辅导读物10套,送给自己的家人和亲友,让他们学习。现在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就是要做新时代的新人,新时代的中国居民,总之以后要继续学习、发挥我的余热,为党、为人民事业做出贡献。(阴亚飞  整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