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在我市作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1 16:43  

本站讯(通讯员 李铭阳)11月19日上午,我市举办科学发展暨干部素质跃升高端大讲堂,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戴焰军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报告。市领导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刘广军、辛绍河、史启新、李婷、张治怀、姚志刚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市直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扶贫村驻村第一书记等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戴焰军教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党的建设部分进行了讲解分析。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婷主持报告会。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